佟临。

新的开始。

朝俞——新年贺文(清水)[2020·12·:00]

呜呜呜我11点半才心血来潮

我废了T^T

凑凑活活看吧,老夫老妻的神仙爱情。

滑稽


12点整,新年快乐!


*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朋友,今年你要吃什么馅儿的饺子?”贺朝一边看生产日期一边问。


“唔…都行,就茴香馅儿的吧?”谢俞想了想:“主要还是想吃哥你做的菜。”


是的,我们的朝哥为了让小朋友好好吃饭,在经历过无数次的炸厨房(划掉)黑暗料理(划掉)后,终于磨练了一身大厨的手艺。


(许晴晴: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教朝哥下厨的痛苦经历)


贺朝应了一声,转身挑了一包草莓味的小汤圆,放进了车筐:“晚上哥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谢俞转头一笑:哥哥辛苦了~”


贺朝:啊啊啊啊我的小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

贺朝失血过多而亡(呸,划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家后,贺朝把晚餐准备好,谢俞也正好把资料整理完。


“小朋友,开饭啦”


“好!”


谢俞刚走到客厅,就被贺朝一把抱住:“小朋友新年快乐!”


紧接着,贺朝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:“媳妇儿快打开!”


谢俞一边打开包装盒,一边暗暗惊异自己的眼皮居然没跳——


盒子里静静躺着一对玫瑰金项链。


意外的很简约,没有冗杂的坠饰,反倒衬得两颗穿在上面的红豆晶莹圆润。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——上面刻了对方的名字。


(贺汐:老哥可得谢谢我)


谢俞笑了笑,拾起刻有“俞”的项链,抬手给贺朝带上:“带上了就是我的了”


贺朝给谢俞带上另一条,灿烂一笑:“老谢,新年快乐。”


这时,钟表“当——”地响起,12点到了。贺朝转身关上灯,渐渐靠近谢俞。


他们在漫天礼花的微光中接吻。


谢俞闭上双眼,想起了他们从青葱少年一路携手,缓缓走过时光的考验。


他双手拥住贺朝。


他们终将一起老去,步入轮回,在命运的指引下再次寻觅到对方。


生生世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